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17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3-22
文号: 关键词: 调研

省审计厅驻厅纪检组来绵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2018-03-22 17:17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3月21日,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龚敏带领调研组一行5人来绵,就我市投资审计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和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示范建设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及相关县市区审计局、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绵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全面介绍了绵阳市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的相关情况,重点汇报了投资审计廉政风险防控的主要做法、主要成效以及工作打算。绵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庆友从“怎么认识风险、风险来自哪里、如何规避风险”等三个方面交流了投资审计廉政风险防控的工作体会。游仙区审计局局长王荣汇报了开展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示范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绵阳投资审计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和推进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示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审计的政治责任;二是落实两个责任,精准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增强审计的监督能力;三是坚持挺纪在前,持续发力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审计的纪律建设。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审计厅驻厅纪检组来绵开展专题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