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10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02-23
文号: 关键词: 党建述职评议会

市审计局召开2016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7-02-23 09:47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1月22日,市审计局召开2016年度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机关全体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曹蓉主持。

会上,4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填写测评表,对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各支部围绕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工作计划,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项整改回头看”、“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以及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深入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认真落实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推动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审计局召开2016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