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79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10-31
文号: 关键词: 会议

绵阳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16:46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10月31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及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扩大)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十八届中纪委向中共十九大作的工作报告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传达了省委、市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紧密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的新发展新需要,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指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是党带领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统一思想行动、广泛凝聚力量,开创我市审计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各党支部要分专题精学细研报告原文,确保学深学透,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审计工作思路和理念转变上,体现在审计成果和效能提升上。 同时,会议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髓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二是要抓好学习宣传。要加强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三是要切实抓好审计工作。要紧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监督之中,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四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突出政治标准,选拔任用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营造风清气正选人用人环境和良好政治生态。五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统筹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不断提高执政能力。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