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52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7-23
文号: 关键词: 传达学习

绵阳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8-07-23 17:39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7月23日,绵阳市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传达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对《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和《中共绵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决定》《中共绵阳市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进行了全文学习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全会主要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的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要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各支部要进一步组织广大党员原原本本地学习和讨论,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挥好审计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监督保障作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