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81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11-26
文号: 关键词: 投资审计

绵阳市审计局召开全市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工作现场会

2018-11-26 16:45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审计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积极推进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工作,11月23日,市审计局在游仙区召开全市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工作现场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游仙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华斌,市审计局副局长黎峰,市审计局投资科、法规科、信息中心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审计局主要领导、分管投资审计工作领导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华斌区长介绍了该区开展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示范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游仙区审计局现场演示了投资审计联网信息平台运行情况,游仙区审计局局长王荣具体介绍了工作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王刚局长从提升思想认识、把握基本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等三个方面作出了工作部署,并从加强汇报争取、统一改革进度、加强人才培养引进、做好经验总结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黎峰副局长要求各县市区审计局要及时传达、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坚定的信心、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市投资审计工作整体转型,更好地服从服务于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