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74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11-02
文号: 关键词: 传达学习

绵阳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2018-11-02 11:47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10月30日,市审计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刘超、组织部长岳勇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刚局长指出,审计机关是行政机关、业务机关,更是政治机关,要突出政治功能,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

  王刚局长对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传达学习。要组织市县两级审计机关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此次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市审计干部对新时代组织工作的新要求、新方向、新目标入脑入心。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要把组织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每季度至少召开一次党组会议专题研究。用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夯实组织工作基础。三是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要优化审计人力资源配置,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标准抓好干部选拔任用,突出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