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82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11-30
文号: 关键词: 宪法

绵阳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宪法学习暨宪法宣誓大会

2018-11-30 15:58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厅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要求,2018年11月30日,我局组织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宪法学习暨宪法宣誓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庆友主持会议,全市审计系统2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党校李安祥教授以“学深悟透用好宪法基本知识 弘扬宪法精神,提高法治绵阳建设实效”为题向全市审计干部进行了法制主题授课。李安祥教授从宪法的主要内容、宪法修改的背景和意义、宪法的精神内涵和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绵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带领大家全面了解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深刻领会宪法修改的必要性和重大深远意义。

  授课结束后,市审计局机关工作人员在冯庆友副局长的带领下,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通过此次大会的召开,全市审计干部职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纷纷表示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宣传好宪法,强化宪法意识,掌握宪法知识,做一名尊法、学法、护法的审计干部,推进我市审计事业健康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