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03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1-29
文号: 关键词: 扶贫

聚焦脱贫短板 推动产业扶贫

2018-01-29 09:26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1月26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主持召开了精准扶贫联席工作会议,研究、解决精准帮扶对象阳山村产业扶贫问题。市委机要局、国家电网绵阳供电公司、盐亭县规划局等帮扶单位负责人和云溪镇、阳山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参会人员结合当前阳山村扶贫工作实际,对标脱贫验收标准,对村集体经济薄弱等脱贫短板问题进行了商讨。王刚局长在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对产业扶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产业项目选择要符合实际、切实可行。二是发展村集体经济要评估好风险和收益,要在稳定收益前提下,做大村集体经济。三是要转变思想理念、经营理念,灵活运用产业扶贫政策,拓宽增收渠道,确保如期脱贫。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年产业扶贫的方向、思路和重点,将有力指导并推动帮扶村脱贫工作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聚焦脱贫短板 推动产业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