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28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5-25
文号: 关键词: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服务园区对外开放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05-25 16:54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园区经济审计局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24日,市园区经济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会议,围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并针对前日到我市4个园区调研的情况,积极展开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我市各园区按照强化创新驱动、增强改革动力、夯实实体经济为工作的着力点,强化精准化招商、搭建开放合作平台、构建对外开放大通道,打造科技城对外开放“桥头堡”,为建设西部经济强市注入了强大发展动力。但也还存在开放程度不高、产业结构不优、发展活力不足等问题。

  讨论指出,要针对本次调研的情况,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加快园区发展的针对性建议。同时,他对审计服务园区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主动融入园区经济发展,不断提高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二是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抓好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政府债务、绩效审计,强化审计监督和政策跟踪,确保财政资金安全、资源合理利用,促进园区经济社会绿色健康发展。三是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方法论,正确把握“三个有利于”原则,充分运用“三个区分”客观公正地对待、处理审计发现的问题,促进园区深化改革、对外开放,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服务园区对外开放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