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30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06-02
文号: 关键词: 传达贯彻

绵阳市审计局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02 13:57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6月1日,在市委召开绵阳市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后,市审计局迅速召开了党组会,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王东明书记所做的党代会报告,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王东明书记所做的党代会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勾画了未来五年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一个愿景、两个奋斗目标、三大发展战略、七项重点工作”,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四川改革开放和现代化事业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于统一思想行动、广泛汇聚力量,开创我市审计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审计机关和全体干部要把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制定计划方案,迅速兴起热潮,持续引向深入。全市审计系统近期要进行专题传达,各党支部要开展集中学习,确保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审计工作思路和理念转变上,体现在审计成果和效能提升上。

  同时,会议就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对审计工作要有超前意识和前瞻性思考。对下半年的工作的思路、计划要及早提出、做好安排,紧紧跟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要求和步伐。二是要围绕全市审计工作会议明确的六个重点方面和七项重点工作,统筹实施好审计项目计划,确保全市审计工作联动推进、节奏统一,既要共同发力,又要重点突破,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以“三个区分”为标尺,坚持问题导向,严肃查处重大违纪违法、重大履职不到位、重大损失浪费、重大风险隐患等问题,确保审计监督的刚性和处理处罚的力度。四是要实施好“联网审计平台建设年”行动,提高大数据分析和新技术运用的能力,保障审计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发挥好审计的揭示、预防和抵御功能。五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推进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抓思想、从严抓党建、从严抓执纪、从严管干部、从严抓作风,逐渐提高审计干部“打铁”的底气、“敢审”的硬气、“较真”的耿气,为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动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提供坚强的审计保障。(市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