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06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2-09
文号: 关键词: 组织生活会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查摆纠正“四风”问题

2018-02-09 13:45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园区局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审计局党组的要求,2018年2月6日,园区局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园区局局长何渝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祖国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了2017年支部工作情况,参会党员从支部学习效果、工作效率、精准扶贫等方面深刻查摆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同时,陈祖国同志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党员从形式主义、学习情况、审计质量、工作效率等方面,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深刻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支部和党员共查摆出27条问题,并提出29条整改措施。 会后,参会党员一致认为本次会议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组织生活会,对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提高和工作进步起到了指导作用,达到了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纠正“四风”问题的目的。 何渝同志对各位党员和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创新支部活动方式,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在工作上相互取长补短,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增强支部活力。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审计干部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组织生活会后还召开了2017年度支委会,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等文件精神,集中开展了谈心谈话,并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查摆纠正“四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