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78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10-27
文号: 关键词: 座谈会

绵阳市审计局召开“喜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学习座谈会

2017-10-27 17:49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在中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绵阳市审计局退休党支部邀请退休老同志开展了以“喜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为主题的学习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曹蓉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十九届一中全会决议。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退休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发挥好自己的余热。 曹蓉书记代表局党组,向全体退休老同志表达了重阳节的美好祝愿和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绵阳审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嘱托他们保重身体,安享美好的晚年生活。退休老同志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为我局审计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奉献余热。座谈会后,退休老同志为我局联系贫困村捐款2500元,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