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43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6-22
文号: 关键词: 警示教育

绵阳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现场会

2018-06-22 11:53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引向深入,6月21日,绵阳市审计局在四川省川北监狱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现场会。市局和部分县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参审中介机构代表共计180人参加。

  全体人员参观了服刑人员学习、劳动、生活场所,了解了他们在监狱内劳动生活、教育改造等情况。在接下来召开的警示教育现场会上,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如何从国家公职人员蜕变成为罪犯的过程,他们身陷囹圄的反省让人触动,令人警醒。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同志要求,审计人员要强化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算好“政治帐、经济帐、感情帐”,时刻警醒自己,筑牢思想防线,做到不越界线、不破底线,不踩红线。

  通过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保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