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60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8-29
文号: 关键词: 党课

绵阳市审计局开展“争创作风优良机关、争做担当作为先锋”专题党课

2018-08-29 14:58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8月28日下午,按照市委党建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争创作风优良机关、争做担当作为先锋”活动的要求,市审计局开展率先“专题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以“做担当表率 当作为先锋”为题,向全市审计机关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有温度、令人印象深刻的专题党课。

  王刚局长指出,担当是共产党人与生俱来的优良品质,每一代共产党人都在他们所处的历史阶段,勇于承担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贡献了共产党人的力量。王刚局长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担当精神的重要性紧迫性,准确把握担当的内涵和要求,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审计工作的历史使命。王刚局长要求,要站在审计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高度,结合集中整训和“双争”活动开展,采取四项措施推动形成担当作为的从审氛围。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倡导担当作为的政治取向,解决好“为谁担当”的问题。二是加强能力建设,夯实担当作为的能力基础,解决好“靠什么担当”的问题。三是加强作风建设,营造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解决好“怎么担当”的问题。四是加强制度建设,提供担当作为的制度保障,解决好“不愿担当”的问题。

  专题党课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经济运行安全员、政策落实督查员、国家利益捍卫者、公共资金守护者的工作职责,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善作善成,力争为全市审计事业发展践行新担当,为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展现新作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