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90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12-19
文号: 关键词: 宣讲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力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不断发展

2017-12-19 11:47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到安州区审计局宣讲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力推动新时代我市审计事业不断发展。按照局党组安排,12月13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同志赴安州区审计局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 会上,张勇副局长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深入细致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同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张勇副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做到融会贯通;二是要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盯公共资金和公共权力运行,揭露经济社会运行中的突出矛盾和风险隐患,努力发挥审计在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规范资金使用、推进依法行政和廉政建设等方面的保障作用。 安州区审计局干部职工表示,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审计工作,为安州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把好关、服好务、献好策。 (市局财政审计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