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7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11-07
文号: 关键词: 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

绵阳市审计局赴平武县督促“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工作

2018-11-07 15:10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做好“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2018年度跟踪审计工作,11月1日至2日,市审计局副局长黎峰带领审计组前往平武县白马乡,现场调查“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建设情况。平武县审计局、白马乡政府、社会中介机构、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人员陪同调查。

  黎峰副局长一行先后查看了白马藏族乡厄哩圣根坝河堤及平武县特色农业生产基地两个项目建设情况,在白马乡政府召开了现场督查审计会。座谈会上,黎峰副局长指出,“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事关灾区长远发展和群众长远生计,事关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白马乡政府要高度重视,确保阳光重建、廉洁重建,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项目管理,保证工程质量;二是要注重过程控制,完善项目资料;三是要积极协调参建各方,加快项目进度。

  在平武县审计局,黎峰副局长听取了2018年度跟踪审计的情况汇报,并就下半年开展跟踪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平武县审计局要按照省厅工作部署,克服困难、全力以赴,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严格执行审计工作方案,合理利用中介机构,加强对重点部位、重要环节的跟踪审计力度,确保审计工作质量和进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