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1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3-13
文号: 关键词: 见面会

阳市审计局召开2018年地税审计工作进点见面会

2018-03-13 10:01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2018年3月12日上午,绵阳市审计局到市地税局召开了2018年地税审计工作进点见面会,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审计组全体人员和市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达、相关科室(直属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纪律八项规定》,介绍了今年地税审计的主要内容和范围。张勇副局长介绍了本次审计的重点,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要求审计组一是认真学习税收政策;二是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加强与被审计单位沟通交流;四是严格遵守审计纪律。他要求地税局一是及时、准确地提供相关资料;二是积极向审计组介绍情况,做好联络工作。 最后,市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达代表市地税局简要介绍了去年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阳市审计局召开2018年地税审计工作进点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