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8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12-05
文号: 关键词: 结果反馈

绵阳市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常态化助推权力阳光透明

2018-12-05 12:37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审计监督,深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11月29日、30日,绵阳市分别组织召开了市中心医院院长、原交发集团董事长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助推领导干部行权用权阳光透明。

  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会议对被审计领导干部审计发现的所有问题原原本本进行了通报,不回避、不掩饰。明确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要求和时限,建立问题台账,实行问题清账销号制。被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已整改问题及整改计划。

  二是坚持压力传导。会议由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组织,市委组织部、市审计局、主管部门、被审计单位中层以上人员参加。通过主管部门、单位职工全方位监督,确保整改责任压紧压实。

  三是坚持以改建制。会议要求被审计单位以审计整改为契机,深刻反省反思,科学规范用权,修订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克服固性思维,创新经营管理模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