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4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6-22
文号: 关键词: 纪律作风

绵阳市审计局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专题学习会

2018-06-22 14:25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绵阳市审计局组织全局职工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审计署办公厅关于认真遵守劳动工作纪律和文明礼仪树立审计良好职业形象的通知,并组织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奋力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作为。

  会议强调,全局职工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通知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审计署和省审计厅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审计人员良好的职业形象。二是要抓好贯彻落实。开展以劳动工作纪律和文明礼仪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劳动纪律、保密纪律、安全纪律和文明礼仪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加强督查检查。建立纪律作风专项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强力推进作风建设;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审计回访等方式,重点检查审计人员工作时间的着装、上下班秩序、依法文明审计等情况,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树立审计良好职业形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