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9-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1-02
文号: 关键词: 考察交流

凉山州审计局来我局考察交流灾后重建工程项目审计工作

2019-01-02 16:47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2018年12月26日,凉山州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伍皎辉带队,前往我局考察交流灾后重建工程项目审计工作。

  黎峰副局长组织召开了座谈交流会,投资科、内审科、法规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上,黎峰副局长介绍了我市投资审计干部队伍情况以及我市投资审计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并对灾后重建审计和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的具体做法及工作思考做了交流,伍皎辉副局长对我局的投资审计工作高度认可,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畅通对接机制,共同推动两市投资审计工作稳步发展。

  交流座谈会后,黎峰副局长还陪同伍皎辉副局长一行前往游仙区,对游仙区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示范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