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8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12-04
文号: 关键词: 宪法日宣传

绵阳市审计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8-12-04 17:08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根据市依法治市办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和法治绵阳建设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绵阳市审计局紧紧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这一主题,积极参与我市“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12月4日,由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康运金同志带领局办公室、法规科的同志积极参加在铁牛广场的集中宣传活动,向市民群众发宪法和财经法律法规等相关法治宣传资料100余份,并提供现场法律咨询5次。

  通过现场宣传,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了宪法等法律相关知识、审计的主要职责和本轮机构改革对审计职能优化,切身感受到了法在身边的浓厚氛围。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