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1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12-21
文号: 关键词: 援彝

绵阳市审计局组织看望慰问援彝干部

2018-12-21 15:10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12月17日至19日,绵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带队深入凉山州布拖县看望慰问援彝干部,并深入贫困户进行实地调研。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曹蓉参加相关活动。

  在布拖县审计局召开的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座谈会上,王刚局长代表绵阳市审计局向布拖县审计局援助5万元资金,用于审计信息化建设。布拖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浪对绵阳市审计局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布拖县情、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希望在审计人员培训、业务能力提升方面给予支持。我局挂职布拖县审计局干部刘超同志汇报了工作生活情况,表示将把组织的温暖和关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凉山的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王刚局长在座谈会上指出,凉山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既是省审计厅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绵阳全市审计机关义不容辞的职责使命,局党组将尽全力支持援彝干部工作。王刚局长要求,援彝干部一是要提高认识,找准定位。要紧紧围绕布拖县工作实际,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二是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和少数民族地区相关规定,维护好审计干部的良好形象;三是要加强培训,提升素质。针对布拖县审计局年轻干部居多的实际,绵阳市审计局将选派业务骨干赴布拖开展专项业务培训,努力为布拖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审计保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组织看望慰问援彝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