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8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12-03
文号: 关键词: 内审

绵阳市内部审计积极参加内审知识竞赛

2018-12-03 12:49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日前,绵阳市审计局、绵阳市内部审计行业协会积极组织各单位内部审计人员积极参加由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审计署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司联合组织开展的《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知识竞赛活动。

  人民银行绵阳支行、绵阳市商业银行、九洲集团公司、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绵阳市中心医院、绵阳市妇幼保健中心、绵阳科发集团、三台县卫计局、四川长虹集团、绵阳市公安局、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绵阳市高开司、西南科技大学、成都求实公司、市教体局教育系统、四川家福来实业集团、绵阳交发集团等17个单位内审机构的331名审计人员参加了《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知识竞赛,平均分值95分。

  通过这次知识竞赛活动,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内部审计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内审人员的综合素质,形成了学知识、钻业务、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内部审计积极参加内审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