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4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7-03
文号: 关键词: 监察法

绵阳市审计局集中学习《监察法》   

2018-07-03 09:19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增强全市审计干部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能力,近日,市审计局邀请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委员会委员韩忠明为全市审计干部进行了《监察法》专题辅导。

  韩忠明常委指出《监察法》是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中国特色国家监察体系的必然要求,是党中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强法治建设的重要里程碑,并从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和争当遵纪守法榜样三个方面对《监察法》进行了详细解读。整场讲座结合事例案例,生动形象、深入浅出、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使全市审计干部对监察法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掌握,对进一步提升审计人员执法执纪水平和责任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曹蓉要求,全市审计机关一是要深刻理解内涵,吃透《监察法》立法精神、融会贯通,全面提升审计业务水平。二是要强化贯彻落实,将《监察法》贯穿到审计工作中,并积极配合监察机关开展工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有力保障。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审计监督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集中学习《监察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