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5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8-29
文号: 关键词: 廉政

绵阳市审计局开展赴武胜经济责任交叉审计审前集体廉政谈话

2018-08-29 14:43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8月29日上午,绵阳市审计局召开“赴武胜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交叉审计”审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局机关纪委和审计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曹蓉代表局党组、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对审计组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严守审计底线,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遵守审计职业道德,切实维护好审计形象。二是坚定不移讲规矩。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坚持分工协作,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认真组织实施审计。三是狠抓党建不放松。要在审计组设立临时党支部,扎实开展好“双争”活动。四是廉洁从审记心上。审计组组长、廉政监督员、组员要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抵制住诱惑,不断增强廉洁从审意识,做到心中有戒、有责,守住“底线”,严触“红线”,局机关纪委将不定期督查审计组廉政纪律执行情况,做好廉政回访。

  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市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刘厚伟代表审计组全体成员承诺,将严守政治纪律,坚决把廉政纪律和廉政风险防控放在首位,为实施好审计项目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他强调,审计组全体成员要严肃政治生活纪律,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有效防范审计风险;要努力工作,按照省厅统一安排,秉持敬业精神,发挥各自优势,争当担当作为先锋;要团结协作,发挥集体作战的优良作风,互帮互助,和衷共济,确保全面完成审计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