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3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6-07
文号: 关键词: 帮扶

绵阳市审计局赴盐亭县云溪镇阳山村开展帮扶工作

2018-06-07 15:40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6月6日,为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绵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庆友,副局长黎峰会同市委机要局、达巴商会组成31人帮扶组,前往盐亭县云溪镇阳山村开展帮扶工作。

  帮扶组一行走村串户,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关注脱贫措施落实情况,并送去化肥等生产物资,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入户结束后,冯庆友副局长主持召开了阳山村精准扶贫工作会议。在听取了云溪镇、阳山村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冯庆友副局长指出,各帮扶部门前期扶贫工作比较扎实,帮扶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同时,冯庆友副局长要求,云溪镇、阳山村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激发贫困户的脱贫主体作用,带领困难群众脱贫增收;各帮扶单位要按照脱贫验收要求,针对阳山村当前脱贫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发挥各自优势,增添帮扶措施,扎扎实实开展帮扶工作,形成帮扶部门强大合力,确保阳山村今年如期脱贫摘帽。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赴盐亭县云溪镇阳山村开展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