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3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5-25
文号: 关键词: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经责联席办主任、经责审计局局长刘厚伟同志赴安州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2018-05-25 17:10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5月24日,按照市审计局党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经责联席办主任、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刘厚伟同志赴安州区就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活动中,刘厚伟同志围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科技城发展大局,进一步深化审计内容、创新审计方法、推进结果运用、提高经济责任审计实效等方面与安州区委、区政府、区委组织部、区审计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

  刘厚伟同志充分肯定安州区委、区政府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安州区审计局所取得的审计成果。安州区审计局率先开展乡镇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审计,注重审计结果反馈,强化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严肃问责追责,审计质量较高,审计监督作用发挥较好。他要求,安州区审计局要围绕地方经济建设大局,按照“全覆盖”和“穿透式”审计要求,进一步拓展经责审计广度,加大经责审计力度。一要加大创新力度,提升审计实效;二要严格质量控制,有效防范审计风险;三要深化审计内容, 按照“两张风险提示清单”抓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环境责任审计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