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8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11-24
文号: 关键词: 十九大精神宣讲

绵阳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1-24 12:49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代我市审计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 11月24日,绵阳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宣讲会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全市审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发展》为题,围绕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 王刚局长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聚焦促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聚焦促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聚焦促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审计工作中。 王刚局长结合绵阳审计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二是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切实发挥审计监督的重要作用。三是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审计全覆盖。四是紧盯公共资金运转和公共权力运行,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程中的重要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