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4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6-19
文号: 关键词: 社会扶贫

引领商会力量 推进社会扶贫

2018-06-19 10:25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6月14日,绵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曹蓉与绵阳达巴商会会长冯荣一行进行了座谈,积极推动商会发挥优势,助力阳山村脱贫攻坚。

  曹蓉书记指出,社会扶贫是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在市工商联开展“百企帮百村”扶贫行动下,绵阳达巴商会参与阳山村脱贫工作,我们充满信心和期待。曹蓉书记表示,将充分发挥我局作为阳山村精准脱贫对口帮扶牵头单位作用,强化统筹协调,积极搭建平台,鼓励企业力量参与阳山村脱贫攻坚,努力形成部门、商会、企业协同推进的扶贫工作格局。希望商会能根据企业发展实际,制定务实合理的帮扶方案,促进帮扶举措早日落地落实,推动阳山村如期脱贫摘帽。

  冯荣会长表示,绵阳达巴商会将围绕阳山村脱贫实际情况,特别是村集体经济薄弱等当前脱贫短板问题,从帮扶方式、产业方向等方面,发挥商会在资金、技术、市场方面优势,并积极献言献策;近期将为阳山村捐赠5万元物资,还要组织企业到阳山村考察,找准帮扶工作着力点,为阳山村脱贫攻坚贡献商会力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引领商会力量 推进社会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