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8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11-27
文号: 关键词: 问题整改

市人大视察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

2017-11-27 10:50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就我市2016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活动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带队,市人民政府分管副市长赵迎春、市审计局局长王刚、市财政局副局长徐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对西园公租房建设项目、四川腾达电梯制造有限公司“年产5000台电梯技术改造”项目、儿童医院建设项目、剑门路西段污水处理项目的推进情况及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征收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分别听取了市住建局、经信委、卫计委及人防办的汇报。 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获得了视察组一行的充分肯定,认为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单位)对审计整改工作高度重视,整改措施到位,整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代顺兴在视察中指出,市政府要把审计整改作为提升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完善整改工作机制,多举措堵塞管理漏洞,推进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各整改责任单位要对审计查出的问题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深入分析原因,对审计指出的同类问题举一反三,修订和完善内控制度,促进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确保不再发生类似问题。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大视察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