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5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8-02
文号: 关键词: 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绵阳市审计局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2018-08-02 13:07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8月1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在盐亭县云溪镇阳山村主持召开了2018年第五次精准扶贫联席工作会议,市委机要局、国家电网绵阳供电公司、绵阳达巴商会、盐亭县规建局和云溪镇、阳山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阳山村整村脱贫摘帽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帮扶责任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帮扶任务,顺利实现村民脱贫致富、整村脱贫摘帽。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提高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创新能力、领导发展能力、凝聚群众能力,努力带领村民脱贫致富。二是推动土地流转,抓好产业发展。在做大做强生猪代养场的前提下,做深做透种养循环产业,发展壮大百合、藤椒、杂柑种植产业,切实提高困难群众的收入水平。三是加强政策宣传,推动“智志双扶”。大力宣传各项扶贫政策,组织困难群众学习产业发展经验,充分激发贫困户脱贫致富内生动力,牢固树立自强自立、不等不靠的信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