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1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4-04
文号: 关键词: 送党章讲党课

绵阳市审计局赴西山社区送党章讲党课

2018-04-04 09:12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机关与社区党建工作互动发力,3月30日,绵阳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书记曹蓉一行与西山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送党章、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曹蓉同志组织学习了新党章,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社区党员干部一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要扎实推进“3+2”书记项目,推动社区建设全面过硬;四是要继续深化“幸福楼栋、美丽家园”建设,为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作出应有的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赴西山社区送党章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