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7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11-16
文号: 关键词: 自然资源资产审计

中国审计报来绵专题采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

2018-11-16 12:02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11月13日至14日,《中国审计报》派出报道组到绵阳开展“新时代审计力量”专题采访,就我市开展自然资源资产和环境责任审计的特色和亮点、审计典型事例、审计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领导干部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压实环境保护责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报道组先后与市、县、乡镇政府领导就审计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等进行了专题访谈,并到市、县审计机关就自然资源资产和环境责任审计的开展情况、主要举措、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还深入江油市青莲镇、安州区睢水镇的审计现场,实地了解我市开展“绿色审计”促进当地改善生态环境、促进领导干部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压实环境保护责任方面等情况。

  报道组对我市开展“绿色审计”促进当地落实河长制、采用“户集、村收、公司转运、县级处理”的垃圾处理模式、有效治理扬尘等改善农村生态环境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中国审计报来绵专题采访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