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3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6-07
文号: 关键词: 审计工作进点会

实行1+N审计模式 推进审计全覆盖

2018-06-07 13:42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经开区1+N审计工作进点会顺利召开


  6月5日,绵阳经开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自然资源资产和财政收支审计工作进点会在经开区召开。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蒲健科长,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责联席办主任、市经责审计局刘厚伟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组全体成员和被审计单位班子成员、部门、企事业单位、驻区单位等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人员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八不准”,介绍了本次审计的时间、范围和主要内容,在经开区管委会、塘汛镇、松垭镇和城南街道办张贴了审计公告和“审计八不准”。蒲建科长要求,被审计单位及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重要性;要正确对待此次审计,正视审计结果,做到边审边改;要积极支持,密切配合审计工作。同时他要求,审计组要依法审计,客观公正,科学评价,加强沟通,遵守纪律,严肃认真开展好此次审计工作。

  本次审计实行“1+N”审计模式,以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为主导,同步实施自然资源资产、财政收支审计等5个项目,通过整合审计资源,拓展了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有效推进了审计全覆盖。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实行1+N审计模式 推进审计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