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9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12-19
文号: 关键词: 学习宣传

绵阳市审计局全力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

2017-12-19 11:54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审计局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通过举办专题辅导、开展宣讲等方式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 一是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领导干部带头学。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省审计机关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营造了全局上下喜迎十九大的良好氛围。同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和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及时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扩大)会,传达审计署袁野副审计长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宣讲辅导报告会精神,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习贯彻中当先锋、做表率。 二是开展专题辅导,审计干部全员学。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为队长,党组成员为队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队,围绕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统一拟定宣讲提纲。党组书记、局长王刚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发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动扶贫工作开创新局面》为题率先对全市审计系统、盐亭县云溪镇阳山村全体党员和广大贫困户进行了全面宣讲;党组成员按照宣讲分工采取召开座谈会、交流学习体会等方式赴各县市区审计局开展全市审计系统全覆盖宣讲活动。 三是深入联系点,与基层党员共同学。结合新一轮“走基层”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帮扶村、联系社区以联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坝坝会等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宣讲中,广大基层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带领群众发家致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截止12月18日,绵阳市审计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12场次、共计600余人(次)聆听了宣讲会,发放《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十九大学习书籍240余套。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全力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