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5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08-29
文号: 关键词: 自愿服务

市审计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17-08-29 15:24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为大力提升城市的文明程度,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持续深入的开展,市审计局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总队关于集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要求,成立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队,利用“早八晚六”下班高峰期的业余时间,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本次活动从8月1日至9月25日,市审计局成立了8支志愿服务小分队,每队6人,每日派出一个小分队进行志愿服务,到高水中街、高水南街、高平路、玉女街一带路口斑马线担当“市审计局文明交通劝导员”。市审计局志愿者们手执文明劝导手持小红旗、小绿旗,穿戴文明劝导员背心、袖套、帽子,来到志愿服务地点,协助交警指挥疏导行人安全过马路,对非机动车越线停车、闯红灯、驶入机动车道、不走人行横道线、逆向行驶、骑车带人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引导劝阻,在协助执勤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不忘协助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为群众指路,为市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激励了市审计局党员干部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还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的文明素质,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建设持续深入地开展。(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审计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