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3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06-14
文号: 关键词: 双报到,千百十聚力行动

市审计局到西山社区开展“双报到”和“千百十聚力行动”调研工作

2017-06-14 16:52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6月12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曹蓉、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熊寿瑛带领部份机关党员到“双报到”联系社区西山社区报道并开展调研工作。

  社区党委书记刘海玲同志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并对党建、行政工作和“美丽楼幢,幸福家园”社会服务暨社会治理项目方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曹蓉表示,此次千名干部进社区帮助工作是为拓宽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渠道、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强化社区服务功能、增强社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组织开展的一项活动。市审计局党组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将结合部门职责和个人特长,帮助社区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同时通过结对共建、资源共享、活动联动、党员联管等方式,推动西山社区党建工作有新提升,社区综合管理进一步完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