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4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6-13
文号: 关键词: 财政联网审计

德阳市审计局来绵考察财政联网审计工作

2018-06-13 14:06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6月13日,德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龙虎一行来我市考察联网审计工作,并就财政联网审计的组织架构、政策支撑、技术实现、数据采集、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康运金重点介绍了我市联网审计工作基本情况,以及我市在实施联网审计过程中的主要做法。游仙区审计局、三台县审计局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重点介绍了联网审计平台运行维护机制、数据分析方法以及审计实施过程中取得的成效等方面的情况。杨龙虎副局长认为,绵阳联网审计过程中自动采集清洗数据、自动分析、自动预警的工作模式能有效提高审计监督覆盖面,提升审计工作效率和质量,对德阳下一步开展联网审计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参考。

  座谈会上,双方还分别从技术层面和政策层面对外部业务数据的采集管理,预算执行以及资金的调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德阳市审计局来绵考察财政联网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