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6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8-29
文号: 关键词: 专题讨论

绵阳市审计局开展“绵阳新征程,党员担当新作为”专题讨论活动

2018-08-29 15:02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绵阳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党建办、市直机关工委开展“绵阳发展新征程,党员担当新作为”专题讨论活动的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主持会议,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中心组学习会上,王刚局长要求,一是要严格按要求组织实施,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二是要结合全市审计系统集中整训和深入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讨论,认真查找政治定力、工作思路、能力素质等方面的不足,剖析原因,抓好整改。三是要及时收集活动开展中形成的好的意见建议,归纳总结提炼,把专题讨论活动成果转化为服务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中心组学习会后,由党组成员带队,组织分管科室(单位)组成四个讨论组,以“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良好形象”和“绵阳新发展、我该怎么办”为主题开展专题讨论。四个小组认真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发言,形成了“加强学习教育”、“维护党的权威”、“严格组织生活”、“爱护集体荣誉”、“切实改进作风”等5个方面的认识以及“审计人员轮岗交流”、“争先评优向肯担当人员倾斜”、“健全激励培训机制”3个方面的建议,达到了活动的目的。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