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4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6-29
文号: 关键词: 纪律作风专项整治

采取措施 明确时限 扎实整改问题

2018-06-29 16:58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园区局党支部、经开区1+N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扎实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第三阶段工作

  2018年6月28日上午,按照市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实施方案第三阶段工作要求,园区经济审计局党支部和经开区1+N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经开区审计项目现场召开专题会议,对纪律作风问题进行认领整改。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分别汇报了第二阶段查摆出的五大问题整改措施和落实情况,并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说明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时限。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园区经济审计局局长何渝指出,“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党员干部以学习为抓手,认真查摆问题并务实进行整改,取得较好活动成效。他要求,一是要把纪律作风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持续引向深入。二是要继续抓好问题整改,特别是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按照时限要求,压实整改责任,加强跟踪检查,确保整改工作全面到位。三是要强化整改成果运用,努力提升工作实效。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智慧审计、穿透式审计能力;要牢记审计纪律高压线,自觉遵纪守法,发挥好审计反腐利剑,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审计保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采取措施 明确时限 扎实整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