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3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5-25
文号: 关键词: 调研

市审计局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2018-05-25 17:47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5月23日至24日,按照市委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以及市审计局党组关于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安排,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书记曹蓉一行五人对涪城审计机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涪城审计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影响和制约审计监督作用发挥的有关情况,并就班子好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关对策建议进行了研究讨论。

  在听取汇报后,曹蓉对涪城审计局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客观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曹蓉强调,要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建设。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大学习。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要求运用到审计工作实践,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促进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二是结合“三大”活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通过大讨论对相关制度进行完善,构建长效有序的监管机制,结合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实际,加大对党员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整顿力度,有针对性的综合施治;三是要加强队伍能力素质建设,做好审计改革大调研。以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立足点,以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为方向,提高干部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干事能力、创新能力,着力培养一支政治过硬、道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队伍,切实围绕审计如何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着眼点和面的结合点,有效助推“智慧审计年”开展“大调研”,为进一步推动审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审计局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