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2-05
文号: 关键词: 审计结果

强化审计公开 促进依法履职

2018-02-05 12:03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 2017年度仙海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召开 2018年1月30日,根据《2017年度市本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实施方案》安排,2017年度仙海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在仙海区召开。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责联席办主任、市经责审计局局长刘厚伟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才办主任黄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被审计单位班子成员、部门和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仙海区经济责任审计组副组长徐敏通报了审计结果,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园区经济审计局局长、审计组组长何渝进一步强调了审计中发现几项重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和建议。仙海区党工委书记代宏对前期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具体措施。仙海区管委会主任魏魁代表被审计领导干部,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上,黄晓军副部长指出,经责审计结果反馈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审计公开,是组织关心、关爱干部的一项具体体现,有利于减少和避免领导干部失职。他要求,被审计单位及领导干部: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二是要正视审计结果、切实抓好整改;三是要深刻反思,审慎行权用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强化审计公开 促进依法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