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4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07-07
文号: 关键词: 扶贫

绵阳市审计局召开2017年扶贫审计见面会

2017-07-07 17:18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76日上午,绵阳市审计局召开了2017年扶贫审计见面会。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庆友同志主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扶贫工作分管领导市县两级相关部门及单位分管领导和全体参审人员130余人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上,冯庆友局长宣读《审计通知书》及《绵阳市审计局机关审计纪律八项规定》,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此次审计进行了讲解和安排。王刚局长强调了加强扶贫资金项目监管的重要性,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强抓好扶贫审计的责任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加强扶贫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协作,恪尽职守,以优秀的审计工作业绩保障我市脱贫攻坚目标如期实现。二是明确目标,坚决把扶贫审计要求落在实处。要沿着政策和资金两条主线,揭露和查处重大违纪违法问题,跟踪检查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提出改进和加强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推动脱贫攻坚各项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三是严格要求,确保此次扶贫审计圆满完成。相关县市区政府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计组做好审计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对待,积极整改。各审计组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召开2017年扶贫审计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