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7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10-31
文号: 关键词: 武都引水工程

绵阳市审计局现场调查武都引水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2018-10-31 13:20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10月25日至26日,市审计局副局长黎峰带领审计组前往市武引局盐亭、金峰项目部,现场调查武都引水灌区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市武引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唐定明陪同调查。

  黎峰局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地处盐亭县和南部县的金峰水库大坝、分层取水塔,武引灌区二期工程九标段、十标段,了解了武引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与项目部业主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黎峰局长指出,武引工程是川东北部专区工农业和城市经济发展重要的水源工程,对于建设中国绵阳科技城,发展农村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黎峰局长对下一步工程建设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在保证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二是要加强工程管理,特别是工程涉及重大变更和一般变更的情况,需履行好相关审批程序;三是要做实做细日常各个环节的资料收集工作,为工程验收做好基础准备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现场调查武都引水工程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