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4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6-13
文号: 关键词: 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

强化纪律意识 打造审计铁军

2018-06-13 14:19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园区局党支部、经开区1+N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集中学习

  按照局党组“组织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要求,园区经济审计局党支部与经开区1+N审计组迅速成立临时党支部,及时制订了学习计划和活动安排,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向审计一线延伸。

  6月11日下午,临时党支部在经开区审计现场召开了“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等系列活动集中学习会,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打造具有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铁军。参会同志在对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彭清华书记来绵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开展讨论,表示将积极投入到本次活动中,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系列活动,把纪律意识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此次审计任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强化纪律意识 打造审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