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3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5-25
文号: 关键词: 灾后恢复重建审计

绵阳市审计局赴平武县召开“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推进会

2018-05-25 17:52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落实省审计厅对我市“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工作进展的要求,加强我市对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的监督力度,市审计局于5月23日上午在平武县召开了绵阳市“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推进会。

  会上,平武县重建办介绍了截至目前全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县审计局汇报了前期在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针对审计机关提出的问题和不足,向县发改委、重建办提出了整改要求,并与全县27个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的业主单位确认了项目进度和后期推进计划安排。

  市审计局副局长、跟踪审计调查组组长冯庆友强调:此次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要求做到重建资金全覆盖、重点项目全程跟踪,平武县人民政府作为被审计单位要深刻理解总体规划、严格执行相关政策,对于前期项目推进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和审计查出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边审边改,做实做细各个环节,确保重建工作持续健康推进。

  平武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学义代表平武县委县政府表示,将持续强化项目督导,加强部门协作,优化程序环节,严格按照省、市计划要求高质量推进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的建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