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2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5-24
文号: 关键词: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助力园区建设开放新高地

2018-05-24 11:37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绵阳市园区经济审计局按照省委办公厅、市委、市审计局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积极行动,迅速出击,到我市高新区、科创区、经开区、仙海区管委会深入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一是听取各园区管委会关于加快建设西部内陆开放新高地的目标任务、措施办法;二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治蜀兴川开放格局、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重要论述,分析讨论各园区在发展中存在的优势和劣势;三是围绕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盆地意识”,以全域思维和全局视野,寻找全面开放的主攻点和突破口。

  市园区经济审计局调研组指出,新形势下审计部门也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服务改革大局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在深化改革、全面开放过程中做好“放管服”,助力园区建设西部内陆开放新高地。一是以跟踪审计为抓手,促进园区开放政策落实;二是以促进园区经济社会发展为目的,开展绩效审计;三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区分”,对待园区改革发展中的新情况、新问题,要以“三个有利于”为准绳,为作风正派又敢作敢为、锐意进取的干部“保驾护航”,消除干部干事创业的“后顾之忧”,让干部更加心无旁骛地干事业,更加一往无前地抓改革、抓创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