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7-0008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7-12-04
文号: 关键词: 考试

绵阳市审计局组织十九大精神及党纪党规考试

2017-12-04 15:47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2月1日下午,绵阳市审计局组织30余名干部在市委党校进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党纪党规考试。此次考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部署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党内政治生活、党员廉洁自律、党内纪律处分等九个方面的内容。通过测试,广大审计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党纪法规意识进一步增强,依法行政的能力得到显著提高。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将继续以多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作为、新气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为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作出积极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组织十九大精神及党纪党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