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5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7-30
文号: 关键词: 考评

阳山村驻村工作队走村入户开展贫困户积分考评工作

2018-07-30 15:43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审计局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充分发挥带头部门作用,针对今年阳山村要整村脱贫,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我局帮扶干部与驻村工作队一起建立驻村工作队,并与云溪镇村干部、村党员代表、贫困户代表组成贫困户积分考评组,对6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积分考评。

  考评组走入田间地头,深入贫困户家中,实地了解贫困户家庭状况、生产生活、享受政策、困难诉求等方面情况,并严格按照考评细则从家庭经营、环境卫生、尊老爱亲、热心公益、遵纪守法等五大方面进行打分,力求全面、客观、公平、真实的反映贫困户实际情况。

  通过开展积分考评,激发了贫困户脱贫致富内生动力,提高了创优争先的积极性,对阳山村村民脱贫、整村脱贫摘帽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阳山村驻村工作队走村入户开展贫困户积分考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