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469/2018-0001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2-27
文号: 关键词: 帮扶

绵阳市审计局三个强化 扎实推进帮扶工作

2018-02-27 11:05文章来源: 审计局
字体:【    】 打印
  新年伊始,为确保精准帮扶对象阳山村能够如期顺利脱贫摘帽,绵阳市审计局强化学习认识、组织领导、协调指导,统筹各方帮扶力量,扎实推进帮扶工作。

  一是强化学习认识,深刻领会精神。及时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川视察调研时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局班子成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带头学、带领学,组织全局审计干部学深悟透、灵活运用,进一步提高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

  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充实帮扶力量。我局于1月26日、2月26日两次主持召开帮扶部门工作会议,统筹协调市委机要局、国家电网绵阳供电公司、盐亭县规建局等各方帮扶力量,对标脱贫验收标准,针对当前阳山村存在的困难和短板,制定科学的脱贫方案,细化分工,扎实做好查漏缺、补短板工作。

  三是强化协调指导,及早谋划工作。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科学制定《绵阳市审计局2018年联系帮扶盐亭县云溪镇阳山村脱贫攻坚工作计划》,协调相关帮扶单位,指导帮助阳山村制定年度脱贫计划,为2018年帮扶工作提供了引领和指导。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审计局三个强化 扎实推进帮扶工作